全!篇!大!脑!洞!注!意!

做梦做到了以利艾为主人公的动画

虐心向

最后居然还响起了ED

梦中曲

我是不喜欢将我的文章配上曲子

因为轻曼的歌声总会将我严肃写出的文字化成轻松的调子

这些文字记录了我遇到六芒星的经过←这一句与下一句歌词会重音,但我不记得下面依据是什么了,大概还有两三句的时候醒了。

真的超好听,但是曲调之类的都想不起来了

睡前设想了一个人物

“神的护庭师”

阻止任何人窥看庭院的模样

同时自己也是不能看的

一旦看到将失去双眼并永远沉睡在庭院中的湖底

同时下一代护庭师便上任

第一百二十三代护庭师遇上了失忆的少女

两个人成为了挚友

终于在朋友的怂恿和自己的好奇下开启了禁忌

窥看了“庭院”

少女其实是神使

来测试护庭师的决心

已经送走了一百二十二代护庭师

一百二十二代时发生了某个事件导致失忆

即使失忆了也在潜意识的推动下很好地完成了任务呢

神的不可抗力

在一百二十三代护庭师因窥见庭院而接受失去视力的惩罚时

少女恢复了记忆

千年的愧疚让少女毅然决定阻止一百二十三代跨入湖底

然而失去护庭师职衔的人是自愿迈入湖底沉睡的

因为那景色太过绮丽

想要永远被那份绮丽所拥抱

少女唤起了第一百二十三代护庭师对自己的感情

这份感情最终超越了对“庭院”绮丽的痴恋

第一百二十三代护庭师恢复了神智

二人正为此而安心时

帝临

用神祗的强力要求一切恢复“恒”

二人拼死抵抗

只愿用永世的与世隔绝换来生存与相守

帝诺

“永恒的双生护庭师”诞生。


好玛丽苏【【【

谁来救救我的脑洞_(:з」∠)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