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看这里!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这个蓝蓝路吗!!!!

@钉书机要向钱看 @Fujico @黑下君要去学开锁 #animate帝都#

和机机血战归来感觉没买什么东西但是花了好多钱【】

超开心wwww做了很多事就是爱疯忘记越狱结果得回来自己越好痛苦_(:3」∠)_【我次奥!!!800M的固件下载到一半中断你妹啊!!!!!!!!!!!!信心已死明后天找地方帮我越狱

一天从中关村逛到世贸天阶再到西单腿快断oh

帝都A店真心好小就只有两个柜台,目测到有初音EVA银魂失忆症停电少女青驱星彼妖狐虎兔爱丽丝火影无头P4歌王子轻音那朵花【我去怎么现在数数有这么多在那没感觉,东西都略贵你们懂,满100/200/500都有不同东西赠送(不叠加)

【这里为姑娘们提供下帝都A店确切地址\w/地铁坐到【金台夕照站】出站后往站口面对的方向(大裤衩反方向)直走10分钟不到就会看到世贸天阶的大牌子,往世贸天阶里面走一点就可以在右手方向看到UTT的大牌子,是一家店,进店之后走到店的另外一个出口附近(店内)就可以看到柜台,一个是柱形一个是柜台型,都很小要眼尖。】

先是去了中关村A02瞻仰各种高价位,在疯果买了带猫耳的黑色……护耳?【救命耳套还是……不知道怎么说冬天戴在耳朵上那个

然后去A店撸血出来一脸鸡冻捧祖宗一样带着货上地铁,俺和机机都买了双炽的耳机孔塞表示真心怕断!!!!!

最后去西单搞定手机卡之后买了几款磨砂指甲油效果略失望/_\唔一般般的赶脚?然后俩人偷偷窝在M摸鸡,就是上次扒衣送别的那个M!!!阿黑坟墓的那个!!!!

以上\/

后天又要回学校好感伤尼玛明天要撸完两篇文献综述一张自我评价表格和所有十一作业我次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