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在宿舍弄得颗粒苍,照片像素不好光源太偏PS上弄了弄最后弄成黑的了orz刚回家描了2P能看的剩下的就【。
寝室内景wwwww旁边有个so大的衣柜没照到

看到wb上挥舞头发的雀哥我觉得我弱爆了纠结了半天才敢往上放

卧槽新东方那地方坐车到我家要两个小时公交车+一个小时地铁我要死【】

想到明天逛完商场就要再回去我就【】

这次进去就不偷跑出来了一直到十一恩

宿舍没法充电手机基本关机状态开机看到短信会秒回!

新东方十一据说放七天全假但是时间被我妈排上课了【。

努力挤出一天跟19给momo买胖次!!

买了樱桃味的可乐灌装七块八sooooooo贵【。

味道明天REPO

-

卧槽自己打开wb看有种搞笑漫的赶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