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苍叶手绘w手绘我都多久没更新】生物课的顺手涂鸦w
家庭新成员RENKA入www【本来想叫len的【打DMMD想到len的时候他突然就出现了【【【  本来说不定会叫大嫇二号的是莲拯救了他!  RENKA=莲卡  是泰迪w 睡觉侧躺一只耳朵翘起真棒!
DQ的暴风雪真心好吃就是太贵太肉痛【这一杯差点完爆吉野家大碗牛肉饭
和哈尼的情侣IC弄得签

开学最近超想赶作业但是超没动力orz

本来以为是明天才开结果今早被母上叫起来上学的感觉太惊悚

DMMD红雀颗粒线椅子线完成

颗粒线略失望全程未哭正常么【】

以后死都不在人物线完成后看本子【【【【

被剧透太多orz

椅子线超棒后悔这么晚打目前完全变成了椅子苍→红苍→颗粒苍这样

昨天去配新眼镜2B少女种我的审美orz

看了眼旁边的墨镜柜台卧槽便宜爆了好想来一发装逼!!!!

结果说好今天就能领转了两趟车到那跟我说给我电话了,今天没做好【】

没带手机是罪

M记3元甜筒吃出粉红色酱体奶茶喝出虫子←傍边一姑娘出去买奶茶的时候还说记得会换一家结果另外一家没开还是买原来内家结果买回来内杯杯中居然也有虫子!!!

发型整理完毕静待18号面基!

混蛋为毛假期这么短!!!!

明天再不完成莲线我大概会死_(:3 」∠ )_

后臀被毒蚊子叮了这包怎么可以这么硬【】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