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会说这本来是一时兴起打算画的瓶邪短漫,脑子里段子很多但组织不起来果然是经验不够么|||瓶邪向花邪后妈||无邪在瓶子千年人生中第一次的出现这样,无视藏海花瓶子童年时间设定的,小花沧桑花【不对,90%会坑orz【右下角是原始部落的小瓶子【】

DMMD超级赞wwwwwww

本来是按照原目的红雀→诺伊兹→库利亚→敏克→莲的

结果库利亚出现后第二个选项都点不下去了=/////=声线麻吉棒!

救命红雀我能抛弃你么wwwww

里苍叶x库利亚【【【【【【别

结果现在想从库利亚线开始啊w

但是故事从中间断掉会很怪所以还是老实打完红雀线吧恩w

红雀线完成后库利亚→诺伊兹→敏克→莲→小CG补完

其实len线想早点打奈何是隐藏线,我又不喜欢全开档

露露说库利亚最好放在最后攻略可是我忍不住嘛www

另外

库利亚=哭了呀=苍叶踢屁股哭了呀【不对

诺伊兹=挪椅子=进苍叶房间就挪椅子把房间弄乱w【【you

最近开始上学以后大概blog最多一周一更毕竟高三w

游戏忘了写作业一看安排我大前天作业还欠着呢【【【【no

就这样基友要记得我最近大概都是repo游戏进度w

评论
热度(2)